当前位置:首页>基金会动态[返回]

在连知名企业重帑助推学校发展

作者:教育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1-09-26 09:59:00

在连知名企业重帑助推学校发展

        9月20日上午,社会各界捐赠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大连市慈善总会会长林庆民、副会长刁成宝,亿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暴洪奎、大商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办公室副主任潘连顺、大连实德集团副总裁徐斌、大连宏光好运来集团董事长周泊霖,校长韩增林、副校长李伟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发毅主持。

        校长韩增林首先代表学校接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捐赠。亿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暴洪奎先生代表亿达集团向我校捐赠300万元人民币、大商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办公室副主任潘连顺先生代表大商集团向我校捐赠300万元人民币、大连实德集团副总裁徐斌先生代表实德集团向我校捐赠200万元人民币并设立“实德奖学金”、大连宏光好运来集团董事长周泊霖先生以个人名义向我校捐赠118万元人民币。

        捐赠单位代表及捐赠个人纷纷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为了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感谢之意,他们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并积极投身其中,而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的一个重要途径就是捐资助学。值此辽宁师范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回报社会、助推教育发展。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学习、勇于担当,为国家的发展壮大作出自己的贡献。

        大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刁成宝代表大连市慈善总会对我校建校60周年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教育、热心公益事业的上述四家单位及个人的善举表示敬意。他表示,捐资助学活动是慈善事业的几大工程之一,上述捐赠单位及个人能够在发展自我的同时牢记企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他感到欣慰与自豪。他希望我校利用好所受善款,为辽宁及全国的基础教育事业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大发展再立新功。

        校长韩增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社会各界的义善之举、对大连市慈善总会及各级领导的热情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定要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捐赠资金使用的公开度、透明度和使用效率;确保捐赠资金真正用到最需要的地方。他同时希望此次社会捐赠能够将我校的捐资助学事业推向新的高潮,为开创我校捐资助学新局面、推动我校的发展壮大、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新的强大动力。

        据悉,此次社会各界捐赠善款数额为历年之最,所受善款共计918万元人民币,将全部用于我校西山校区的图书馆、塑胶运动场建设以及设立奖助学金。

亿达集团捐款300万

亿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300万元整

大商股份有限公司捐赠300万元整

大连实德集团捐赠200万元整

大连宏光好运来集团董事长周泊霖个人捐赠118万元整

大连慈善总会副会长刁成宝讲话



 韩增林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