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金会动态[返回]

大连吉星多层电路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资助特困生

作者:教育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3-10-08 15:01:00

大连吉星多层电路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资助特困生
         2012年12月12日,大连吉星多层电路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了伍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我校管理学院在校特困生。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发毅、管理学院党总支鲍艳春书记与捐赠单位领导郭健先生签署了捐赠协议书,并颁发了捐赠证书。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高校中特困生人数也在不断地增加。为缓解我校特困生在学期间生活和学习上的经济压力,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顺利完成学业,我校管理学院领导在现有的校内资助政策以外放眼社会,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及热心人士的关心与支持。他们通过走访校友、与校友对接企业、让企业更多地了解我校学生现状等方式,来获得企业对我校更多地关注和支持。大连吉星多层电路有限公司领导在得知管理学院在校特困生情况后,毅然决定捐资5万元以解困难学生的燃眉之急,并表示在企业运行良好的情况下将坚持逐年捐赠部分资金,继续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奉献爱心。
       我校教育基金会自2011年6月注册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也得到我校教职员工和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目前已募集440余万元的社会资助,为我校的发展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实现我校教育公益事业健康快速地发展,需要教育基金会的积极努力和艰辛工作,同时也更需要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协同配合、共同努力。管理学院和法学院在积极争取社会资助高校教育公益事业方面开了个好头,值得借鉴。希望我校各单位都能行动起来,充分发挥本单位的校友资源优势,调动一切社会力量,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关注和支持,为我校教育基金会和学校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辽宁省辽宁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