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金会动态[返回]

校友情深 献爱园丁——城环学院校友捐资救助患病教师

作者:教育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5-06-30 16:39:55

校友情深  献爱园丁
——城环学院校友捐资救助患病教师
 
        2015年6月30日上午,城市与环境学院校友为任学慧老师就医捐资仪式在主楼301会议室举行。孙旭波、范吉祥、宋欣茹三位校友代表,辽宁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校长韩增林,城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云笑、副院长单良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基金会韩增林副理事长与校友代表签署了捐赠协议,并代表基金会接受了首笔5.1万元的捐款。
 
        任学慧老师现任城市与环境学院地理科学系主任、教授,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任老师身患癌症,多年来虽饱受病痛折磨,但仍自强不息,顽强地与病魔做斗争,并始终坚守在教学、科研一线,关注着每一个学生的成长与进步,用自己的言行感动和教育着一届届城环学子,赢得了全院师生和校友的钦佩与爱戴。
 
        此次捐助活动是由学校城环学院(地理系)校友会、“辽师地理人”QQ群校友共同发起,城环学院积极响应与支持。校友们的广泛关注和参与,短短五天时间共募集77位校友的爱心捐资5.1万元。
 
        当天下午,学校教育基金会、校工会和学院、校友代表等到医院看望任学慧老师并送上学子们的爱心捐助款。
与此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师大学子还在纷纷表示捐助意愿,浓浓的“校友大爱”如雨后暖阳般播撒在师大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母校向所有爱心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每一位学子幸福安康、事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