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金会动态[返回]

中国狮子联会大连易尚服务队资助我校贫困学子

作者:教育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6-10-24 16:42:57

中国狮子联会大连易尚服务队资助我校贫困学子
 
       10月23日,“中国狮子联会大连易尚服务队助学金”受助学生捐赠仪式在主楼301会议室举行。大连易尚服务队负责人刘振华女士及崔旭等6名队员、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发毅、学生处正处级调研员魏铁建、副处长迟真、管理科科长刘阳,10名2015级受助同学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迟真主持。
       捐赠仪式上,易尚服务队负责人刘振华女士介绍了中国狮子联会大连易尚服务队的工作情况,服务队成员做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受助学生不怕困难、立志进取,成长成才。受助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家庭情况和成长经历,讲述了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以及未来的打算。大家表示要以乐观自信的心态和自立自强的面貌面对生活上的困难,要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学校的期望;同时要将爱心传递下去,让感恩回报的正能量在校园中广泛传播,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学校。
       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发毅对中国狮子联会大连易尚服务队关心教育、支持我校发展的善举表示赞赏和感谢,希望受助学生珍惜大好时光,不忘初心,自强自立、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将“爱心精神”传承并发扬光大,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母校的关爱。
 
 
       此次中国狮子联会大连易尚服务队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资金,用于资助我校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校学生处和中国狮子联会大连易尚服务队共同选定了10名2015级学生作为资助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