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金会动态[返回]

百年育才在我校捐资设立“中正助学金”

作者:教育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7-06-02 16:53:06

       6月2日下午,由百年育才(北京)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的“中正助学金”落户我校,签约仪式在主楼301会议室举行。百年育才副总裁李中正、人力资源总监邹蕾,我校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韩增林,副校长、校教育基金会理事岳崇兴,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发毅,学生处处长于开文、校团委书记冯博、社会合作与服务处副处长张洪月以及百年育才员工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发毅主持。

       李中正副总裁从公司发展的现状以及业务开展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在求学之路上历经的艰辛和获得的帮助,正是受人之惠,才促使他立志投桃报李、回馈社会。此次通过设立以他本人名字命名的助学金,就是要把助学帮困的爱心不断传承下去。同时,李中正副总裁表示,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未来将加大用于社会公益事业的资金投入。

       校长韩增林对李中正副总裁和百年育才资助我校贫困学子的善举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特困生工作,深知贫困学生求学不易,“中正助学金”的设立,让我校贫困学生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韩增林校长希望学校教育基金会、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能够与百年育才在教育领域中加强业务交流,将学生活动与百年育才的业务开展结合起来,为双方未来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仪式上,韩增林校长和李中正副总裁分别代表双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韩增林校长向李中正副总裁颁发了捐赠证书。

 

       百年育才(北京)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ASTD国际顶级职业规划师团队和国内资深高考志愿咨询专家团队于2014年共同创立的教育咨询机构,主要从事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学业规划等业务。目前,已在沈阳、哈尔滨、长春、天津、西安、青岛等地设立分校,业务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