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金会动态[返回]

校教育基金会召开一届十四次理事会暨换届大会

作者:教育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7-12-27 14:14:30

       12月26日,校教育基金会一届十四次理事会暨换届大会在主楼301会议室召开。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我校原党委书记曲庆彪,副理事长、原校长韩增林,秘书长、社会合作与服务处处长王发毅及11名理事、2名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发毅主持。
       会上,王发毅秘书长受曲庆彪理事长委托,宣读了教育基金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六年来,校教育基金会以“弘扬辽宁师范大学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和海内外朋友关心、支持辽宁师范大学建设发展的积极性,广纳资金,为推动教育事业和公益事业发展服务”为宗旨,在辽宁省教育厅、民政厅的指导下,在各位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爱心企业、人士和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章程的规定,努力拓展筹资渠道,规范公益项目运作和管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高效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基金会接受各类捐赠款1000余万元,用于公益项目支出294万余元,其中,用于奖助学金、医疗救助款等共计70余万元,资助学校基础设施建设120余万元。设立公益项目10余个,奖励和资助师生累计130余人次,为辽宁师范大学的发展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王发毅秘书长对校教育基金会章程的修改做了说明,并就二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提名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理事审议并通过了章程修改议案和二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名单。
       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原党委书记曲庆彪表示,本届理事会即将结束任期,完成使命,他对本届理事会成员六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社会各界给予学校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企业家校友为校教育基金会的成立、发展和壮大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深深的谢意,希望下届理事会能够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二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由于开文、王发毅、王相海、白文龙、冯博、朱再明、张轶臣、姚军、崔永利(校友)、曹锡顶、靳海燕等11人组成的二届理事会,并选举出王发毅为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曹锡顶为副理事长、张轶臣为秘书长,杨俊福、于波、史祯昕任监事,史祯昕任监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