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金会动态[返回]

厚施薄望,大爱无言——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慷慨捐赠(二)

作者:教育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1-09-19 10:07:00

厚施薄望,大爱无言——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慷慨捐赠(二)

       9月9日下午13:30分,在我校音乐学院举行了营口校友会为母校六十华诞钢琴捐赠仪式。营口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贾玉华、副会长常国斌、秘书长李洪兵及校友代表刘晓舰等四人代表营口校友会向学校捐赠钢琴,我校曲维副校长、李伟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营口校友会的捐赠。音乐学院院长郭建民、党总支书记刘永志也参加了捐赠仪式。
   
       营口校友会所捐赠的钢琴为营口产的三角演奏用琴,市值价格为八万余元。为解决我校音乐学院教学用琴的需求以及在音乐教学等方面发挥其更大的作用,学校将赠送的钢琴转赠给音乐学院。愿音乐学院奏响的美好旋律带着营口校友对母校的祝福回荡在湛蓝的天空。
 
大连校友会沙河口区机关校友为母校庆典添彩
 
       大连校友会沙河口区机关校友为表达对母校六十华诞的美好祝愿,决定为学校建校六十周年庆祝大会提供全部场地租赁及场地布置费用。
 
                                                                                             辽宁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201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