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金会动态[返回]

影视艺术学院举行第三届“鼎润天际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教育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6-05-29 13:48:22

影视艺术学院举行第三届“鼎润天际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5月27日,影视艺术学院第三届“鼎润天际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学院大剧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培山,我校地理系93级校友、大连鼎润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吉祥,辽宁省辽宁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发毅,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白文龙,教务处副处长吕剑波,校团委副书记冯博,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石竹青,副院长杨德君、孙媛,党总支副书记陈阳以及影视艺术学院辅导室、办公室、专业教师代表及部分在校学生共400余人参加了典礼。
 
 
       在本届“鼎润天际奖助学金”评选中,共有17名优秀学生分别获得综合奖学金、突出贡献奖学金、特别扶助金、创新实践奖学金以及科技进步奖学金,到场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地理系93级校友、大连鼎润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吉祥向同学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并希望“影视青年”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将鼎润天际的助学精神在学院传承下去,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典礼仪式上,李培山副书记、石竹青院长、郭嘉老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将郭嘉老师创作的山水画作赠予范吉祥董事长。
       2013年11月,范吉祥董事长捐资设立“鼎润天际教育基金”,用于奖励和资助影视艺术学院成绩优异、创新实践能力突出、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的优秀学子,在三届奖助学金评选中,共有47人次获奖,累计发放奖助学金近15万元。
 
 
 
 
 
(辽宁省辽宁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