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金会动态[返回]

我校教育基金会接受大华集团大连置业有限公司捐资500万元

作者:教育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6:08:37

        7月2日,大华集团大连置业有限公司举行“心系教育为梦起航”捐赠仪式,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5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我校及附属中学教育事业发展。这也是继2017年后,该公司再次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500万元。
        捐赠仪式上,我校副校长岳崇兴代表学校和教育基金会向大华集团大连置业有限公司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携起手来,共同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大华集团大连置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冯亮亮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继续与辽宁师范大学开展深度合作,尽一己之力,在教育强国的征程中作出大华集团的一份贡献。
        仪式上,我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社会合作与服务处处长王发毅与冯亮亮经理签署捐赠协议。岳崇兴副校长向冯亮亮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
        仪式结束后,副校长岳崇兴在大华集团大连置业有限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大华锦绣华城小区配套学校。